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心动的信号4马子佳和女四真的在一起了吗 马子佳最后牵手谁

来源: 2021-07-05 14:14:24

  心动的信号4已经开播了有两期了,从目前放出的节目来看,马子佳的感情线备受关注,毕竟是在第一期节目中收获了全部女嘉宾的好感,而且他多金且优秀的背景谁又不爱呢。但是就在最近网传心动的信号4将有新素人加入,并且其中女四被曝光和马子佳在一起,马子佳最后会牵手谁呢?

p2663184005_副本.jpg

从最新放出的第二期来看,并没有新的素人嘉宾加入的迹象,但是也不排除之后会有新人加入的情况。不过在第二期中洪成成的心动信并没有给到马子佳,难道真的像网传的那样吗?因为节目也才刚刚开播,马子佳最后牵手了谁?这个问题也只能等待后续节目为我们揭晓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