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不说再见荣耀和荣钰相认在第几集 荣耀和李一萌有感情线吗

来源: 2021-07-05 13:12:25

  在当下热播剧不说再见中,除了男女主有着极高的热度以外,还有一个角色也被大家所关注。那就是女主荣钰的哥哥荣耀,很多观众都好奇荣耀在剧中有没有感情线,似乎和李一萌应该是一对吧?还有就是荣耀和荣钰相认在第几集呢?

 p2663515878_副本.jpg

荣耀和刘远文本是好友,同时,对方还是自己妹妹荣钰的未婚夫,但因为刘远文情报失败导致妹妹丧生(后证实没有死,但失忆,成为欧可欣)而闹翻。 在之后,荣耀继续在警局努力向上,成为了云港市禁毒大队队长,之后为了摧毁贩毒K集团并挖出背后国际贩毒组织头目“幽灵”,市公安局抽调资源成立了“84小组”,荣耀为报仇毅然接下组长一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