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你好火焰蓝定档什么时候播出 一周更新几集在哪播出

来源: zdface 2021-07-05 12:39:04

   龚俊张慧雯这一对俊男靓女主演的电视剧《你好火焰蓝》正式定档了,好奇你好火焰蓝定档什么时候播出呢?一周更新几集在哪播出也是观众所好奇的事情,下面

龚俊张慧雯这一对俊男靓女主演的电视剧《你好火焰蓝》正式定档了,好奇你好火焰蓝定档什么时候播出呢?一周更新几集在哪播出也是观众所好奇的事情,下面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龚俊新剧《你好,火焰蓝》的各项宣传,突然如井喷一般汹涌而来。不仅在地铁上铺了地广,在网络上也是各种宣传,《你好,火焰蓝》是龚俊在拍完《山河令》后,进组拍的第一部剧,拍完《山河令》后的龚俊去旅游出戏,回来后就进了《火焰蓝》剧组。 龚俊张慧雯这一对俊男靓女主演的电视剧《你好火焰蓝》正式定档了,好奇你好火焰蓝定档什么时候播出呢?一周更新几集在哪播出也是观众所好奇的事情,下面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你好,火焰蓝》是一部现代救援情感剧。龚俊饰演的男主角霍言是一个消防员,而张慧雯饰演的晏蓝则是一个急诊医生。这部剧讲述的是消防员霍言和急诊医生晏蓝,在一次又一次生死考验中,携手并肩,坚守着同样的救援信仰。而同样的信念也让他们逐渐相知相爱,诠释了是情侣也是战友的炽热爱情。 龚俊张慧雯这一对俊男靓女主演的电视剧《你好火焰蓝》正式定档了,好奇你好火焰蓝定档什么时候播出呢?一周更新几集在哪播出也是观众所好奇的事情,下面一起来跟小编看看吧。

你好火焰蓝这部电视剧定档于7月8日在优酷播出,一周更新几集在哪播出就介绍到这里了,关于一周更新几集大家在微博电视剧的官博就能看到消息,小编在此就不多加介绍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