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海上繁花原著小说结局提前剧透 杜晓苏雷宇峥邵振嵘结局如何

来源: 2021-07-02 17:17:23

  《海上繁花》是匪我思存很有代表性的小说,也讲述了一个很虐心的故事,现在,这本小说也被拍成了电视剧,是李沁和窦骁主演的。今天就跟大家聊聊,《海上繁花》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剧中的几个主要人物的结局是怎么样的。

p2511359992_副本.jpg 

其实,在原著里,出书版的结局是很虐心的,杜晓苏怀着孩子出国,雷宇峥一个人留在了国内,邵振嵘在小说的中间死了。但是在番外里,则是一个比较甜的结局。杜晓苏生下了一个儿子,然后这个儿子撮合了杜晓苏和雷宇峥,最后两个人走到了一起。其实在电视剧,应该也是比较甜的结局,两个人应该顺利在一起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