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你微笑时很美陈今阳和谁在一起了 陈今阳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zdface 2021-07-02 14:51:10

   你微笑时很美女二应该就是陈今阳了,是女主童谣的好闺蜜,那么你微笑时很美陈今阳和谁在一起了,陈今阳的结局是什么,作为女主的闺蜜来说这个角色还是很不

你微笑时很美女二应该就是陈今阳了,是女主童谣的好闺蜜,那么你微笑时很美陈今阳和谁在一起了,陈今阳的结局是什么,作为女主的闺蜜来说这个角色还是很不错的,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剧中,陈今阳是童谣的铁闺蜜,同时她也是电竞选手艾佳(周翊然饰)的女朋友。对待闺蜜,始终守护,竭尽全力帮助她,对待男友,陈今阳则展现出霸气高冷形象。在童谣和艾佳之间,陈今阳的“双面”转换,十分可爱。王若珊饰演的陈今阳开朗大方、直率天真,有良好教育,对自己的未来有着明确规划,可以仗义执言,也可以洞察一切,对闺蜜和男友也是“壕”不手软。网友直呼:“谁不想拥有陈今阳这样的闺蜜”。 你微笑时很美女二应该就是陈今阳了,是女主童谣的好闺蜜,那么你微笑时很美陈今阳和谁在一起了,陈今阳的结局是什么,作为女主的闺蜜来说这个角色还是很不错的,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此前,王若珊主演了电视剧《南方有乔木》,主青春剧《八分钟的温暖》 青春形象让人印象深刻。主演的武侠剧《侠探简不知》在剧中饰演展十七,以冷酷杀手形象突破观众的认知,发现了其在表演上的更多可能。 你微笑时很美女二应该就是陈今阳了,是女主童谣的好闺蜜,那么你微笑时很美陈今阳和谁在一起了,陈今阳的结局是什么,作为女主的闺蜜来说这个角色还是很不错的,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你微笑时很美陈今阳和谁在一起了,陈今阳在这部剧当中其实也是有官配的啊,大家可以猜测一下,陈今阳的官配是谁,陈今阳的结局是什么,目前这部剧还在热播当中,大家可以猜测一下她的结局是什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