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娜二胎生了吗男孩儿还是女孩儿 被传二胎后不健康是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7-02 14:20:34

  谢娜二胎预产期就是在5、6月份的时候,现在都7月份了谢娜二胎生了吗男孩儿还是女孩儿呢?据悉,谢娜生了二胎是个女儿,网传其没有官宣的因为二胎不健康,这是真的吗?

QQ截图20210702142530.jpg

这两天,网上再次流出了新的爆炸物。据说因为两个人的身体不健康的问题,张杰和谢娜结婚出了问题。谢娜为了生儿子,听了偏方,用了特殊的方法,婴儿出生后,身体不太健康,现在很着急,男性的父母也很生气,对孩子的性别也不满意,张杰和谢娜矛盾很多,对她有很多不满,现在谢娜正在调整身体。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