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飞鸟集苏小满的父亲是不是坏的 苏小满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zdface 2021-07-02 13:12:08

   飞鸟集这部剧还是很良心的啊,就是这部剧的宣传不怎么样,其实大家可以去看一看,反转还是有很多的,那飞鸟集苏小满的父亲是不是坏的,苏小满和谁在一起了,大

飞鸟集这部剧还是很良心的啊,就是这部剧的宣传不怎么样,其实大家可以去看一看,反转还是有很多的,那飞鸟集苏小满的父亲是不是坏的,苏小满和谁在一起了,大家一起来看一看剧情吧。

苏小满由徐璐饰演,她青春靓丽,性格像鬼才少女,智商是精英天才型,第一集出场,观众就在好奇什么样的家庭能养育出一个这么优秀的孩子。果不其然,这不是普通的家庭能教出的孩子。不普通,体现在她家是一个高知家庭,爸爸是大学教授,妈妈是钢琴教师。 飞鸟集这部剧还是很良心的啊,就是这部剧的宣传不怎么样,其实大家可以去看一看,反转还是有很多的,那飞鸟集苏小满的父亲是不是坏的,苏小满和谁在一起了,大家一起来看一看剧情吧。

还体现在他们家的家庭氛围和相处方式上。小满在家,从来没有像别的小孩那样,感受过父亲的权威压迫,也没有经受过母亲尖酸刻薄的训话。她与父亲处成兄弟,与母亲处成朋友,整个家庭的氛围是温馨甜蜜的。小满称呼爸爸为“小苏”,苏枫则称呼小满为“老苏”。苏枫允许女儿没大没小地称呼自己为“小苏”,就证明了他对女儿的宠溺以及开明。 飞鸟集这部剧还是很良心的啊,就是这部剧的宣传不怎么样,其实大家可以去看一看,反转还是有很多的,那飞鸟集苏小满的父亲是不是坏的,苏小满和谁在一起了,大家一起来看一看剧情吧。

飞鸟集苏小满的父亲是不是坏的,并不是坏的,大家应该可以看出苏小满的家庭氛围还是很好的呀,苏小满和谁在一起了,苏小满最后是和男主武越在一起了,大家可以去看看这部剧很不错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