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海上繁花11个番外】雷宇峥杜晓苏小说婚后番外怀孕片段 雷二杜晓苏执手偕老番外

来源: zdface 2021-07-01 19:48:07

   海上繁花电视剧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原著小说竟然有11个番外,主要是讲述了雷宇峥杜晓苏的婚后番外,杜晓苏怀孕后远走他乡生下孩子,然后就是雷二杜晓苏执手

海上繁花电视剧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原著小说竟然有11个番外,主要是讲述了雷宇峥杜晓苏的婚后番外,杜晓苏怀孕后远走他乡生下孩子,然后就是雷二杜晓苏执手偕老番外,前面受到刀在番外中全能补回来。

《佳期如梦之海上繁花》是一部比《佳期如梦》还要虐心的经典之作,讲述了一段游走在爱情与亲情间的椎心之恋,故事蛮悲的。小说结局时并没有提到杜晓苏和雷宇峥在一起了,但杜晓苏离开去波士顿的时候已经怀了雷宇峥的孩子,两人注定断不了联系。 海上繁花电视剧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原著小说竟然有11个番外,主要是讲述了雷宇峥杜晓苏的婚后番外,杜晓苏怀孕后远走他乡生下孩子,然后就是雷二杜晓苏执手偕老番外,前面受到刀在番外中全能补回来。

在番外中得知杜晓苏成为了雷宇峥的妻子,不知道剧版会如何改编,只希望结局不要太虐,毕竟邵振嵘的死已经够让人接受不了了,不想杜晓苏和雷宇峥之间也是个悲剧。 海上繁花电视剧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原著小说竟然有11个番外,主要是讲述了雷宇峥杜晓苏的婚后番外,杜晓苏怀孕后远走他乡生下孩子,然后就是雷二杜晓苏执手偕老番外,前面受到刀在番外中全能补回来。

《佳期如梦之海上繁花》的文风是虐恋交织,所以过去这么久很多人对这部小说依然印象深刻,雷宇峥对杜晓苏的爱有一种令人窒息的感觉。雷宇峥杜晓苏小说婚后番外怀孕片段感兴趣的可以搜索观看。

原标题:【海上繁花11个番外】 雷二杜晓苏执手偕老番外雷宇峥杜晓苏小说婚后番外怀孕片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