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索尼版新灰姑娘发布首支预告片电影院什么时候上映 还是印象中的那个灰姑娘吗

来源: 2021-07-01 14:57:18

  昨日由索尼出品,卡妹主演的新版灰姑娘首曝正式海报和预告片,同时公布了上映时间,该片定档9月于亚马逊流媒体平台上映。早在2015年的时候迪士尼就已经推出了一部真人版灰姑娘,而这次的新灰姑娘电影据说是经典童话的现代新编,故事是原创想法,这样的灰姑娘还是我们印象中的那个灰姑娘吗?

1625035123_439175.jpg

片中的罗伯特王子由男星尼古拉斯·加利齐纳饰演;老牌“007”皮尔斯·布鲁斯南饰演国王;伊迪娜·门泽尔饰演“灰姑娘”的继母;“神仙教母”则由男星比利·波特反串饰演。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