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你是我的荣耀什么时候播出准确时间 更新时间在那个平台播出

来源: 2021-07-01 11:28:10

  《你是我的荣耀》由迪丽热巴和杨洋主演,这个阵容就足够让人期待了,你是我的荣耀电视剧什么时候播出在那个平台可以看,一直都没有准确播出时间,目前连预告都没有更新,网上却一直在说快定档了。

你是我的荣耀什么时候播出准确时间 更新时间在那个平台播出 (2).jpg

如今这部剧终于有了播出时间,网友们再也不用焦急的等待了。据某平台显示,《你是我的荣耀》将在6月27日播出,一会27号、一会30号,现在又到7月18号了,到底什么时候能播啊?虽然没有具体时间,但是7月播出有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