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影红船2021上映时间 红船电影演员表电影时长

来源: 2021-07-01 10:04:23

  今年是建党百年,主旋律献礼片是百花齐放,除了在7月1日上映的1921和革命者之外,还有一部献礼片那就是红船。目前红船也已开启了超前点播,电影院上映的时间定档于7月9日,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部电影的演员表,电影时长也会一并告诉大家哦。

 1367f3204c1547d1ba95322a70a61964_副本.jpg

《红船》由黄亚洲编剧,沈东、王德庆联合执导,侯京健、陈都灵、王志飞、张桐、唐国强、余少群、俞灏明等联袂主演,影片定位于院线受众,有理想、有青春、有温度,力图呈现一部思想的盛宴、文化的盛宴和视觉的盛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