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不能恋爱的秘密罗曼妮结局是什么 罗曼妮最终和谁在一起了

来源: zdface 2021-07-01 08:15:15

   罗曼妮本是李嘉尚的未婚妻,但是我们知道在剧中李嘉尚和苏伊是一对,好奇不能恋爱的秘密罗曼妮结局是什么呢,不能恋爱的秘密罗曼妮最终和谁在一起了也是

罗曼妮本是李嘉尚的未婚妻,但是我们知道在剧中李嘉尚和苏伊是一对,好奇不能恋爱的秘密罗曼妮结局是什么呢,不能恋爱的秘密罗曼妮最终和谁在一起了也是观众好奇的事情。

在酒会上,众人到齐,大家带着不同的目的聚集。高木拿着一个带着相片的吊坠给苏伊看,苏伊一开始没反应,随后顿时天旋地转,踉跄回到主会场,正好遇到李耀辉宣布李嘉尚和罗曼妮责任订婚。 罗曼妮本是李嘉尚的未婚妻,但是我们知道在剧中李嘉尚和苏伊是一对,好奇不能恋爱的秘密罗曼妮结局是什么呢,不能恋爱的秘密罗曼妮最终和谁在一起了也是观众好奇的事情。

苏伊再无法冷静,转身离开跑出酒店,跑进雨中,脑海里全是她和李嘉尚的过往。李嘉尚冲到雨中抱起苏伊,把她带回自己家,细心地照顾了一夜。 第二天两人一起进办公室开会,苏伊受李嘉尚的影响提出了新的方案。 罗曼妮本是李嘉尚的未婚妻,但是我们知道在剧中李嘉尚和苏伊是一对,好奇不能恋爱的秘密罗曼妮结局是什么呢,不能恋爱的秘密罗曼妮最终和谁在一起了也是观众好奇的事情。

不能恋爱的秘密罗曼妮结局是什么,罗曼妮最终和谁在一起了?李嘉尚顺势向苏伊表白,两个人决定正式在一起,罗曼妮通过上次的酒会,喜欢上了苏伊的弟弟苏翔太。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