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极限挑战宝藏行第二季常驻嘉宾成员大洗牌 播出时间及更新时间揭秘

来源: zdface 2021-07-01 07:09:08

   2021期待很久的综艺极限挑战宝藏行第二季官宣常驻嘉宾名单了,这次成员可以说是大洗牌了,人气很高的虞书欣也没有参加。极限挑战宝藏行2播出时间及更

2021期待很久的综艺极限挑战宝藏行第二季官宣常驻嘉宾名单了,这次成员可以说是大洗牌了,人气很高的虞书欣也没有参加。极限挑战宝藏行2播出时间及更新时间就由小编来给大家揭秘。

王迅作为《极限挑战》的“七季元老”,也是该真人秀的灵魂。除了有杨超越跟王迅的返场之外,还新添了5位男神,他们分别是张彬彬、秦昊、王彦霖、黄明昊、何洛洛。 2021期待很久的综艺极限挑战宝藏行第二季官宣常驻嘉宾名单了,这次成员可以说是大洗牌了,人气很高的虞书欣也没有参加。极限挑战宝藏行2播出时间及更新时间就由小编来给大家揭秘。

《宝藏行2》的常驻MC虽然大换血,可节目组做公益的初衷未曾发生变化,所以从这一点上来看的话,我们还是应该给予支持。毕竟很少有综艺节目,是打着做公益的旗号,专门录制一档节目,如果连我们这些粉丝都不买账的话,就没有能让《宝藏行》支持下去的动力了。 2021期待很久的综艺极限挑战宝藏行第二季官宣常驻嘉宾名单了,这次成员可以说是大洗牌了,人气很高的虞书欣也没有参加。极限挑战宝藏行2播出时间及更新时间就由小编来给大家揭秘。

极限挑战宝藏行第二季常驻嘉宾只有三位老成员回归,第二季真的是大洗牌了。至于播出时间7月4号起,东方卫视每周日晚上的九点会准时更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