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千古玦尘净渊是好是坏什么时候出现 净渊天启同一人结局和谁在一起

来源: zdface 2021-06-30 19:48:07

   千古玦尘净渊是好是坏啊?净渊在六万年后重现出现了,在电视剧中净渊是什么时候出现的?净渊天启同一人结局和谁在一起?净渊是和月弥在一起了吗,月弥为了救

千古玦尘净渊是好是坏啊?净渊在六万年后重现出现了,在电视剧中净渊是什么时候出现的?净渊天启同一人结局和谁在一起?净渊是和月弥在一起了吗,月弥为了救助天启而下线了,真的是好虐啊!

天启、月弥下线,天启以净渊身份归来,和白玦争后池,虽然天启选择叛离并且开启灭世阵是为了上古,但是这些事情他却不可以对上古说,毕竟上古是主神,心怀天下苍生,所以他也不会接受天启为自己这样做。即便在六万年后还净渊对上古还是很有感情啊! 千古玦尘净渊是好是坏啊?净渊在六万年后重现出现了,在电视剧中净渊是什么时候出现的?净渊天启同一人结局和谁在一起?净渊是和月弥在一起了吗,月弥为了救助天启而下线了,真的是好虐啊!

然而清穆和后池混入妖族宫殿时,紫月妖君净渊第一次露面,清穆和后池的出现,让他想起了白玦和上古,瞬间又让他找到了希望,紫月妖君对他们两很是好奇,然而紫月妖君在后池和清穆身上没有感受到白玦和上古的神力,又瞬间失望了。现在的净渊还是对上古念念不忘啊! 千古玦尘净渊是好是坏啊?净渊在六万年后重现出现了,在电视剧中净渊是什么时候出现的?净渊天启同一人结局和谁在一起?净渊是和月弥在一起了吗,月弥为了救助天启而下线了,真的是好虐啊!

千古玦尘净渊是好是坏什么时候出现已经知道了吧,净渊天启同一人结局和谁在一起?现在看来紫月妖君净渊还是喜欢上古的,也就是怀疑后池就是上古,还派人去打听去寻找真相,只不过在最后的结局净渊是守护了月弥,知道上古永远不会是自己的身边人啊!千古玦尘全员都很be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