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一龙隐婚生子真的吗老婆是谁 朱一龙整容开眼角前后对比照片图

来源: 2021-06-30 11:47:36

  朱一龙最近简直不要太火,好奇网曝说朱一龙隐婚生子是真的吗,结婚了的话老婆是谁呢?朱一龙是不是整容了,开眼角前后对比照片图区别还是挺大的。

那位豆友说朱一龙做了重新双眼皮,做了眼睑下至,祛眼袋,鼻子缩小,好像还有磨颧骨、面部填充和正颔手术(地包天手术、上下牙床内推、上下颌内推)等。有人爆料,朱一龙被粉丝回踩后,曾被拍到去过整形机构。因隐私问题,尚不清楚具体的项目情况。根据猜测,有可能是脸部的提拉项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