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你微笑时很美童谣神秘身份是什么 童谣和简阳分手原因揭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6-29 21:02:46

  你微笑时很美正在热播,程潇在剧中饰演的时童谣这个角色,好奇你微笑时很美童谣神秘身份是什么呢?童谣和简阳分手原因揭秘,据悉在剧中童谣的身份不简单啊。

 

童谣因战绩出色收到游戏战队ZGDX邀请,签约成为职业选手,并且一起跟队友们一起努力。在结局里,她不仅拿到了冠军,还和队长陆思诚成为了恋人,可以说是事业爱情双丰收。童谣以前职业选手GodV为原型基础,融合了兮夜、童扬的经历与性格,简单来说,就是融合了好几个职业选手的特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