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小说海上繁花各人物结局是什么 官方结局雷二番外有女儿吗

来源: 2021-06-29 14:40:59

  海上繁花原著小说各人物结局是什么?看过原著小说的都称内容非常虐,不过匪我思存写了很多番外,有甜也有虐,雷二官方结局番外有女儿吗?很多人为雷二感到不平,付出了那么多却还是跨不过去那道坎。

 小说海上繁花各人物结局是什么 官方结局雷二番外有女儿吗.jpg

邵峥嵘去世,对杜晓苏误解很深,但命运被嘲笑,和杜晓苏一起经历了很多事情后,被这个女孩的善良和执着感动了。宇天集团破产和父亲去世时,雷宇峰得到杜晓苏的帮助和鼓励,恢复了精神。但雷宇峰的结局和杜晓苏不在一起,杜晓苏迷恋去世的邵振事,带着雷宇峰的孩子去了波士顿。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