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任嘉伦和老婆聂欢的结婚照被扒出 儿子多大了有照片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6-29 11:50:07

  任嘉伦的颜值和演技都被称赞,可惜他早就结婚了,任嘉伦和老婆聂欢的结婚照被扒了出来。据悉,任嘉伦是2018年结婚的,2人还生了个儿子,好奇他们的孩子多大了有照片吗?

QQ截图20210629114959.jpg

  任嘉伦1989年出生的,今年32岁,身高178cm。2017年3月7日,任嘉伦在微博晒出与女友的照片公开恋情;2018年2月2日,任嘉伦晒照公布孩子照片,宣布当爸;其经纪公司确认其已和聂欢成婚。现在的话他儿子是3岁了。任嘉伦算不算娱乐圈偶像明星里有配偶孩子,却拥有最多女友粉的男演员,他在事业最开始上升期,公开伴侣并毅然结婚生子,这换别的偶像明星根本就是自寻死路。但他好像走出了一条独特的道路。剧里,让无数女粉丝舔颜,和女演员组CP。但剧外,却好好的和妻子过日子。演员对他来说就是一份早九晚五的工作,上班认真营业,下班回家过小日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