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为什么白玦和上古失忆而天启记得 后池与清穆什么时候恢复记忆

来源: zdface 2021-06-29 11:33:13

  千古玦尘中,天启原来并没有死,不仅如此他还记得上古时期所有事情,为什么白玦和上古失忆而天启记得?天启遇见后池很快就认出了她就是上古,后池与清穆什么时候恢复记忆?恢复记忆估计又要开虐了。

千古玦尘中,天启原来并没有死,不仅如此他还记得上古时期所有事情,为什么白玦和上古失忆而天启记得?天启遇见后池很快就认出了她就是上古,后池与清穆什么时候恢复记忆?恢复记忆估计又要开虐了。

六万年后,天启再次出现在世人眼中,不过这一世,他叫作净渊,是妖界的客卿紫月妖君。名义上,净渊是妖界客卿,但是实际上,他却是妖界真正的头儿,之所以没有杀上天宫为月弥保持,一则是因为神界封闭之后,三界的灵气不足以支撑起他的神力,二则是他要用自己的力量来维持整个妖界的运行。 千古玦尘中,天启原来并没有死,不仅如此他还记得上古时期所有事情,为什么白玦和上古失忆而天启记得?天启遇见后池很快就认出了她就是上古,后池与清穆什么时候恢复记忆?恢复记忆估计又要开虐了。

池并不知道,自从他们进入玄晶宫开始,净渊就已经注意到了他们,虽然已经隔了几万年,仅仅凭着紫涵汇报的些许线索,净渊就已经怀疑他们就是上古和白玦了。虽然依旧没有感受到后池和清穆的灵力,但是净渊依旧肯定他们与上古和白玦有关。 千古玦尘中,天启原来并没有死,不仅如此他还记得上古时期所有事情,为什么白玦和上古失忆而天启记得?天启遇见后池很快就认出了她就是上古,后池与清穆什么时候恢复记忆?恢复记忆估计又要开虐了。

刘学义真的是万年的悲情男二角色,第一世喜欢上古却得不到回应,第二世的后池还是不记得他,甚至来找他都是为了柏玄, 后池与清穆什么时候恢复记忆?恢复记忆也没有糖。

原标题:后池与清穆什么时候恢复记忆为什么白玦和上古失忆而天启记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