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革命者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革命者和1921哪个更好看?

来源: 2021-06-29 10:16:31

  革命者电影现已开启超前点播,那电影院是什么时候上映呢?同为建党百年献礼片的电影还有1921,那么革命者和1921哪个更好看呢?哪部票房口碑会更好?

 

src=http_%2F%2Fimage11.m1905.cn%2Fuploadfile%2F2021%2F0619%2

1921作为献礼片,也是做到了众星云集,基本上出演的都是流量明星,而作为总导演的黄建新更是有执导多部献礼大片的经验。影片聚焦的是100年前那段时光,一群年轻人如何开创历史的故事。属于群像式影片,群星云集,多线发展,以及全景式展示历史,则是本片的特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