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千古玦尘】白玦为什么有两个分身还有妖力 白玦清穆柏玄是一个人吗

来源: zdface 2021-06-29 09:54:05

   白玦为什么有两个分身?看过原著的都知道,白玦清穆柏玄其实就是是一个人,只不过一个有白玦的记忆另一个没有,而白玦的分身清穆为什么会有妖力呢?其实这一

白玦为什么有两个分身?看过原著的都知道,白玦清穆柏玄其实就是是一个人,只不过一个有白玦的记忆另一个没有,而白玦的分身清穆为什么会有妖力呢?其实这一切都是为了上古,为了他以后的计划做打算。

其实无论柏玄还是清穆,都是白玦一人,他为何要弄出两个身份留在后池的身边呢?这便与他谋划了六万年的计划有关。在原著中,混沌之劫来临时,上古为保三界选择以身应劫,就在最后关头白玦毁掉了阵法,上古的魂魄消散于三界,而混沌之劫并没有因此消失。 白玦为什么有两个分身?看过原著的都知道,白玦清穆柏玄其实就是是一个人,只不过一个有白玦的记忆另一个没有,而白玦的分身清穆为什么会有妖力呢?其实这一切都是为了上古,为了他以后的计划做打算。

白玦虽是真神,却无法承载混沌之力,唯有仙妖之力混为一体才能生出混沌之力,而他的分身柏玄承载的便是仙力,清穆的存在则是炼化妖力,白玦觉醒后便将这两股力量融合,由此拥有了混沌之力,方可阻止混沌之劫。 白玦为什么有两个分身?看过原著的都知道,白玦清穆柏玄其实就是是一个人,只不过一个有白玦的记忆另一个没有,而白玦的分身清穆为什么会有妖力呢?其实这一切都是为了上古,为了他以后的计划做打算。

柏玄的身体承载仙力,清穆的身体承载妖力,辅以青龙台天雷,再次觉醒的白玦的本源之力就是混沌之力,他就能代替上古应劫了。白玦为什么有两个分身现在大家明白了吗?

原标题:【千古玦尘】 白玦清穆柏玄是一个人吗白玦为什么有两个分身还有妖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