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你微笑时很美游戏叫什么 你微笑时很美游戏叫阴阳师吗

来源: zdface 2021-06-29 01:39:04

   程潇和许凯两个人主演的电竞剧你微笑时很美正在热播中,好奇你微笑时很美游戏叫什么呢?你微笑时很美游戏叫阴阳师吗?这部电竞剧据说又是融梗又是抄袭的

程潇和许凯两个人主演的电竞剧你微笑时很美正在热播中,好奇你微笑时很美游戏叫什么呢?你微笑时很美游戏叫阴阳师吗?这部电竞剧据说又是融梗又是抄袭的。

《你微笑时很美》最大的槽点,就是把现实中LPL选手的名字和经历,通过融梗的方式表达了出来,比如男主一个人就集中了4位现实电竞选手的特点,明明是用了人家的故事和经历,却不承认。 程潇和许凯两个人主演的电竞剧你微笑时很美正在热播中,好奇你微笑时很美游戏叫什么呢?你微笑时很美游戏叫阴阳师吗?这部电竞剧据说又是融梗又是抄袭的。

《你微笑时很美》原著故事是端游的比赛,需要用的是电脑操作。可惜的是剧组没有拿下相关端游的版权,所以最终用了一个手游的游戏来进行比赛。于是《你微笑时很美》就出现了一个大bug,用键盘对着电脑玩游戏,实际上屏幕显示的是手机端的画面。 程潇和许凯两个人主演的电竞剧你微笑时很美正在热播中,好奇你微笑时很美游戏叫什么呢?你微笑时很美游戏叫阴阳师吗?这部电竞剧据说又是融梗又是抄袭的。

你微笑时很美游戏叫什么,你微笑时很美游戏叫阴阳师吗?童瑶是简阳的前女友。身为另外一个战队专业电竞选手的简阳,得知前女友童瑶加入了男主所在的战队,就很生气的质问童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