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不说再见欧可欣是荣钰吗 欧可欣有双重身份吗

来源: zdface 2021-06-29 00:07:34

   不说再见这部剧还是比较有意思的,讲得是缉毒警和毒贩女儿的故事,大家看这部剧的时候也是有很多的疑问吧,尤其是对欧可欣身份,那不说再见欧可欣是荣钰吗

不说再见这部剧还是比较有意思的,讲得是缉毒警和毒贩女儿的故事,大家看这部剧的时候也是有很多的疑问吧,尤其是对欧可欣身份,那不说再见欧可欣是荣钰吗,欧可欣有双重身份吗,来看看吧。

不少观众已经猜到了欧可欣很可能就是主角刘远文在三年前“死去”的未婚妻荣钰,但是因为剧情变数很大,加上从目前的集数所呈现出的信息来看,还不能确定欧可欣其实就是荣钰。但其实,在大部分观众都不曾注意的一些片段中,已经有至少三处细节暗示了欧可欣其实就是“死去”的女刑警荣钰。 不说再见这部剧还是比较有意思的,讲得是缉毒警和毒贩女儿的故事,大家看这部剧的时候也是有很多的疑问吧,尤其是对欧可欣身份,那不说再见欧可欣是荣钰吗,欧可欣有双重身份吗,来看看吧。

第一个细节是在这部剧的片花当中,预告片中的欧先生拿枪指着欧可欣的头。这一处细节非常值得推敲,欧可欣是他的女儿,他可能会因为她的错误而生气从而处罚她,但绝不会拿枪对着她,因为拿枪对着别人就以为他想要杀掉对方。一个父亲不可能想要杀掉自己的女儿,那么只有一种可能,就是欧先生这个父亲发现了欧可欣不是自己的女儿。 不说再见这部剧还是比较有意思的,讲得是缉毒警和毒贩女儿的故事,大家看这部剧的时候也是有很多的疑问吧,尤其是对欧可欣身份,那不说再见欧可欣是荣钰吗,欧可欣有双重身份吗,来看看吧。

不说再见欧可欣是荣钰吗,看了这部剧的观众一定是很好奇欧可欣的身份吧,大家也都猜欧可欣是荣钰,欧可欣有双重身份吗,这个问题也是很多人的问题,想知道的话,就持续关注剧情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