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千古玦尘景昭公主是谁的女儿 千古玦尘景昭公主身世结局是什么

来源: zdface 2021-06-28 22:33:05

   千古玦尘中景昭公主这个角色也是蛮吸引人的目光,因为白玦居然妖娶景昭,好奇千古玦尘景昭公主时谁的女儿?千古玦尘景昭公主身世结局是什么呢?

千古玦尘中景昭公主这个角色也是蛮吸引人的目光,因为白玦居然妖娶景昭,好奇千古玦尘景昭公主时谁的女儿?千古玦尘景昭公主身世结局是什么呢?

白玦娶景昭是为了让上古恨他,离开他,这样双方才能脱离长达万年的轮回之苦,白玦杀掉古君,毁了柏玄肉身也是这个原因,毕竟他总有一天会消失,不希望上古那么痛苦,在他看来,恨反而比爱更好。” 千古玦尘中景昭公主这个角色也是蛮吸引人的目光,因为白玦居然妖娶景昭,好奇千古玦尘景昭公主时谁的女儿?千古玦尘景昭公主身世结局是什么呢?

上古也终于知道了白玦为自己做过的事情,她很感动。最后上古为了救白玦去求祖神复活白玦,上古和白玦经过这么多挫折和考验后终于明白了彼此的心意,两个人走到了一起,成为了幸福的一对。虽然过程十分曲折,但看到他们最后的结局是好的。 千古玦尘中景昭公主这个角色也是蛮吸引人的目光,因为白玦居然妖娶景昭,好奇千古玦尘景昭公主时谁的女儿?千古玦尘景昭公主身世结局是什么呢?

千古玦尘景昭公主是谁的女儿以及千古玦尘景昭公主身世结局是什么就介绍到这里了,景昭是芜浣和暮光的女儿,是仙界的公主真身是五爪金龙,一起来看一下后续剧情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