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你微笑时很美原著涉嫌抄袭融梗 程潇许凯新剧是否会受到影响

来源: zdface 2021-06-28 19:48:05

   最近正在热播的电视剧《你微笑时很美》的同名原著涉嫌抄袭融梗,引发一众网友谴责,尤其是电竞圈的网友重拳出击。而其作者青浼更是有许多涉嫌抄袭的黑

最近正在热播的电视剧《你微笑时很美》的同名原著涉嫌抄袭融梗,引发一众网友谴责,尤其是电竞圈的网友重拳出击。而其作者青浼更是有许多涉嫌抄袭的黑历史。那么程潇许凯选择出演这部电视剧会受到影响吗?

《你微笑时很美》原著在为得到原型人物的允许的情况下,将现实中电竞选手的真实人生经历融合在一起套用在文中角色身上。对于出演这部剧的演员观众能够尽量不上升攻击就很难做到,毕竟接到剧本第一时间审查是基本要做的事,而不是无脑接戏,特别是这部剧里融合的电竞的梗,让电竞圈直接暴怒。 最近正在热播的电视剧《你微笑时很美》的同名原著涉嫌抄袭融梗,引发一众网友谴责,尤其是电竞圈的网友重拳出击。而其作者青浼更是有许多涉嫌抄袭的黑历史。那么程潇许凯选择出演这部电视剧会受到影响吗?

除了人物设定上涉嫌抄袭之外,这部剧受到网友攻击的还有一大原因就是,作为一部以电竞为题材的电视剧主要的不是游戏,而是花了很大一部分的篇幅去讲述角色之间的爱情故事。剧情的脱离现实,让众多电竞热爱者难以接受。 最近正在热播的电视剧《你微笑时很美》的同名原著涉嫌抄袭融梗,引发一众网友谴责,尤其是电竞圈的网友重拳出击。而其作者青浼更是有许多涉嫌抄袭的黑历史。那么程潇许凯选择出演这部电视剧会受到影响吗?

程潇许凯新剧是否会受到影响?这个问题的答案必然是肯定的。作为演员虽然与原著涉嫌抄袭并没有直接的联系,但是演员往往是与作品相互绑定的,在考虑是否要出演一部影视作品的时候就应该审核剧本是否具有争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