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不说再见穆青中枪受伤第几集 欧可欣是云雀吗三年前发生了什么

来源: zdface 2021-06-28 19:15:10

   不说再见官方放出的穆青中枪受伤是第几集,感觉好严重的样子啊。欧可欣是卧底云雀吗?欧可欣三年前发生了什么,怎么就是欧家的大小姐了?

不说再见官方放出的穆青中枪受伤是第几集,感觉好严重的样子啊。欧可欣是卧底云雀吗?欧可欣三年前发生了什么,怎么就是欧家的大小姐了?

能成为潜入K组织“最高级别”的卧底,那必然是心思极其缜密的,不易暴露的,极其善于伪装。那么,云雀会是现在的欧可欣吗?明确知道穆青的卧底身份,并暗中协助?虽然看似都很符合,但隐隐约约又感觉不会是这样。 不说再见官方放出的穆青中枪受伤是第几集,感觉好严重的样子啊。欧可欣是卧底云雀吗?欧可欣三年前发生了什么,怎么就是欧家的大小姐了?

看起来穆青连路都走不了了,伤的确实很严重了,如果只是小打小闹的,他应该还可以承受,毕竟是在这条路上摸爬滚打了这么多年的警察,一小伤对于他来说没什么的。中枪的穆青强忍着不让自己叫出来,但是身体已经虚弱到不行,奄奄一息的他被欧可欣扶到沙发上,一下子就瘫在那里。 不说再见官方放出的穆青中枪受伤是第几集,感觉好严重的样子啊。欧可欣是卧底云雀吗?欧可欣三年前发生了什么,怎么就是欧家的大小姐了?

不说再见最新剧情穆青中枪受伤好严重,鲜血不断地从腿上流下,疼到晕厥的穆青头都抬不动了,直接瘫倒,把欧可欣吓坏了。欧可欣是云雀吗三年前发生了什么?具体还是要播出之后才知道。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