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影尚气与十环传奇发布全新预告 梁朝伟饰演反派角色原著漫画背景

来源: 2021-06-28 13:09:10

  漫威影业首部华人超级英雄电影《尚气与十环传奇》于2021年6月27日发布最新预告,中文内地译名改为《尚气与十环传奇》(原名《尚气与十戒传奇》),其中梁朝伟饰演反派角色文武。这部电影到底好看吗?值得我们为其买单吗?

 1000_副本.png

在漫威影业公布了《尚气与十环传奇》的卡司阵容之后,引起国内网友热议的除了由加拿大华裔演员刘思慕出演主角尚气之外,梁朝伟扮演电影中尚气的父亲文武一角同样引起了大家的广泛讨论,因为该角色的漫画原型(郑祖)是一个对中国人充满了歧视与偏见的角色。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