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林凤娇为什么与成龙结婚 成龙什么时候承认林凤娇的

来源: zdface 2021-06-27 23:39:12

  之前似乎林凤娇又是进入了大家的视野里面,包括之前和成龙结婚,林凤娇为什么与成龙结婚,成龙什么时候承认林凤娇的?之前两个人又有过什么样的故事呢?来看看吧。

之前似乎林凤娇又是进入了大家的视野里面,包括之前和成龙结婚,林凤娇为什么与成龙结婚,成龙什么时候承认林凤娇的?之前两个人又有过什么样的故事呢?来看看吧。

成龙的名字在好莱坞,一直和中国的功夫联系在一起,很多好莱坞明星在见成龙时鞠躬表示尊敬,尤其是武打明星。成龙16年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19年获得大不列颠奖,该奖与终身成就奖大致相同。成龙是唯一获得这个奖项的中国演员。由此可见,成龙不仅在国内广为人知,在国外也很有名。但是,小龙女吴卓林事件,国际超级明星成龙背上了不负责任的骂名,从头到尾都不承认对方的身份。 之前似乎林凤娇又是进入了大家的视野里面,包括之前和成龙结婚,林凤娇为什么与成龙结婚,成龙什么时候承认林凤娇的?之前两个人又有过什么样的故事呢?来看看吧。

毫无疑问,在感情方面,成龙真的算不上一个好男人,成龙自己都承认这一点,他曾经说过我虽多情但不专情,他一生中出现的女人数不胜数。成龙承认的她有米雪、邓丽君、林凤娇、吴绮莉,和他传播丑闻的女演员更不知道什么,最终和成龙一起的只有林凤娇。 之前似乎林凤娇又是进入了大家的视野里面,包括之前和成龙结婚,林凤娇为什么与成龙结婚,成龙什么时候承认林凤娇的?之前两个人又有过什么样的故事呢?来看看吧。

说起来其实之前林凤娇为了成龙也是隐退了一段时间的,林凤娇为什么与成龙结婚,成龙什么时候承认林凤娇的?成龙也是后来才回归家庭的,这个真的很少人可以接受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