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刑侦日记大结局是什么剧透 刑侦日记谁是血字案凶手

来源: zdface 2021-06-27 23:06:16

   刑侦日记这部电视剧的结局让人意犹未尽,好奇刑侦日记大结局是什么剧透,刑侦日记谁是凶字案凶手呢?这部电视剧看起来还是比较让人刺激的,下面一起来跟小

刑侦日记这部电视剧的结局让人意犹未尽,好奇刑侦日记大结局是什么剧透,刑侦日记谁是凶字案凶手呢?这部电视剧看起来还是比较让人刺激的,下面一起来跟小编了解一下吧。

血字杀人案凶手作案手法残忍又稀奇,他会掐死受害者,然后切断死者的手指,用手指在死者背上留下字,男主叶劲峰的妹妹叶朗晴是连环杀人案的唯一幸存者,她背上的字是凶手用唇膏写的,很显然,凶手出于某种缘故原由放弃杀死叶朗晴,朱玑剖析凶手应该是对叶朗晴有着特殊的情绪,才在最后一刻收手。 刑侦日记这部电视剧的结局让人意犹未尽,好奇刑侦日记大结局是什么剧透,刑侦日记谁是凶字案凶手呢?这部电视剧看起来还是比较让人刺激的,下面一起来跟小编了解一下吧。

韦睿杰是一个很聪明的人,也是一个很凶残的人,同时,他也很可怜。从小被母亲欺负,又很依恋母亲,性格有明显的缺失;长大后,遇到了喜欢的人,但最终和喜欢的人并没有在一起,和可能他亲手杀了自己爱的人。 刑侦日记这部电视剧的结局让人意犹未尽,好奇刑侦日记大结局是什么剧透,刑侦日记谁是凶字案凶手呢?这部电视剧看起来还是比较让人刺激的,下面一起来跟小编了解一下吧。

刑侦日记大结局是什么剧透以及刑侦日记谁是血字案凶手已经告诉大家了,这部电视剧看的还是十分不错的,感兴趣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这部电视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