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不说再见里面欧可欣是幽灵吗 穆青卧底身份什么时候暴露

来源: 2021-06-25 22:41:13

  不说再见电视剧中最大的贩毒集团k组织背后有个神秘人幽灵,幽灵是男是女什么身份目前毫无头绪,不过有网友猜测欧可欣是不是幽灵。另外穆青的卧底身份也迟早暴露,什么时候暴露身份就开虐了。

 
不说再见里面欧可欣是幽灵吗 穆青卧底身份什么时候暴露 (2).jpg
最后一种说法,脑洞就比较大了,欧可欣就是最后的那个大boss。(这里分析是不可能的,因为欧可欣最后跟男主好了,肯定不会是幽灵,另外幽灵打电话的时候是一个男生的声音,欧可欣也不会是反派。)欧可欣要帮助穆青在自己爸爸的集团上位,并且还表示他们两个是同一类人,正在慢慢地告诉穆青自己就是友军,可以完全信任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