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海上繁花雷宇峥杜晓苏第一夜在第几章 雷宇峥强杜晓苏三次结局在一起吗

来源: zdface 2021-06-25 17:36:09

   海上繁花电视剧中,原来雷宇峥杜晓苏早就认识了,在一个雨夜他们激情发生了第一夜,原著小说这段情节在第几章?雷宇峥杜晓苏的感情是又爱又恨,雷宇峥强杜晓

海上繁花电视剧中,原来雷宇峥杜晓苏早就认识了,在一个雨夜他们激情发生了第一夜,原著小说这段情节在第几章?雷宇峥杜晓苏的感情是又爱又恨,雷宇峥强杜晓苏三次最后小苏还怀孕了,二人结局在一起了吗?

杜晓苏是一名娱乐记者,因为跟拍明星入院新闻时认识了邵振嵘,邵振嵘是一名医生,他对打扮成护士的杜晓苏充满了好奇,并且深深被这个女孩所吸引,两人很快便坠入了爱河,杜晓苏是真心爱邵振嵘的,只可惜雷宇峥的突然出现打破了原有的安宁。杜晓苏已经和邵振嵘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却在这时邵振嵘将她介绍给二哥雷宇峥认识,雷宇峥和杜晓苏有过一夜情,但那次是个意外,杜晓苏喝醉了,所做的一切都超越了自己所能承受的范围。 海上繁花电视剧中,原来雷宇峥杜晓苏早就认识了,在一个雨夜他们激情发生了第一夜,原著小说这段情节在第几章?雷宇峥杜晓苏的感情是又爱又恨,雷宇峥强杜晓苏三次最后小苏还怀孕了,二人结局在一起了吗?

杜晓苏去墓地祭拜男友邵振嵘,雷宇峥也去祭拜弟弟,听到了杜晓苏跟弟弟分手的原因,雷宇峥终于知道是邵姨拆散了弟弟跟杜晓苏,才导致杜晓苏提出分手的,杜晓苏也后悔不该提出手,应该一起选择面对,可惜现在说什么都晚了。而雷宇峥已经得知杜晓苏跟弟弟分手的原因后,就已经对杜晓苏放下偏见,反而更怜惜杜晓苏。 海上繁花电视剧中,原来雷宇峥杜晓苏早就认识了,在一个雨夜他们激情发生了第一夜,原著小说这段情节在第几章?雷宇峥杜晓苏的感情是又爱又恨,雷宇峥强杜晓苏三次最后小苏还怀孕了,二人结局在一起了吗?

但是杜晓苏那么爱邵峥嵘,在后面和雷宇峥的相处中,只要一有动心的念头,就觉得是对不起邵峥嵘,而雷宇峥也是如此,所以这两人的感情线后面也是相当虐。

原标题: 雷宇峥强杜晓苏三次结局在一起吗海上繁花雷宇峥杜晓苏第一夜在第几章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