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陈坤儿子生母是谁被扒出 母亲被指不是何琳而是小保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6-25 15:05:15

  陈坤儿子生母是谁又有新瓜了,这次不是何琳也不是哪个明星,而是陈坤家以前的小保姆。陈坤儿子生母是小保姆传的沸沸扬扬,说的有理有据,事情真相到底如何呢?

QQ截图20210625150503.jpg

早在很多年前,就有网友传言,陈坤家里有一个小保姆,在网友贴了这名小保姆的照片之后,不少人通过对比外形,谣传陈坤的儿子就是这名小保姆所生。在这次陈坤儿子晒的家人与好友聚会的照片里,网友发现,就餐人中有一名女性,非常像当年的小保姆,于是,好奇的网友就又开始猜测议论了起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