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完美的夏天2哪个APP可以看周几更新 嘉宾阵容都有谁利路修常驻吗

来源: zdface 2021-06-23 10:27:10

   完美的夏天2先导片开播在哪个APP可以看呢,第一季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但是第二季嘉宾大换血,阵容都有谁?备受关注的利路修离岛之后的首综是常驻吗, 每周

完美的夏天2先导片开播在哪个APP可以看呢,第一季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但是第二季嘉宾大换血,阵容都有谁?备受关注的利路修离岛之后的首综是常驻吗, 每周具体更新时间是几点?

第二季的全新嘉宾阵容也首次揭晓,李汶翰惊喜回归,于小彤、利路修、飞行嘉宾马天宇、金晨新鲜加盟。海报风格清新、阳光,甜蜜而梦幻的马卡龙配色透出假日时光的闲适轻松与缤纷多彩,扑面而来的夏日气息和满屏的高颜值令人心旷神怡。 完美的夏天2先导片开播在哪个APP可以看呢,第一季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但是第二季嘉宾大换血,阵容都有谁?备受关注的利路修离岛之后的首综是常驻吗, 每周具体更新时间是几点?

即将启程的《完美的夏天》第二季全新升级,节目以全新且时尚的旅行概念为亮点,将继续带大家体验最年轻、最潮的度假方式。这一次,成员们不会只停留在一地,而是会以不一样的方式玩遍海南,在更多的地方留下足迹。观众在愉快地观看节目的同时,还能获得一份超in、超cool,并且能够复制的旅游手册。 完美的夏天2先导片开播在哪个APP可以看呢,第一季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但是第二季嘉宾大换血,阵容都有谁?备受关注的利路修离岛之后的首综是常驻吗, 每周具体更新时间是几点?

据悉完美的夏天2在百视TV、东方卫视等APP独播的,周六开始更新。嘉宾阵容都有李汶翰 / 于小彤 / 利路修 / 马天宇 / 金晨,利路修也是常驻,是不是很期待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