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不说再见欧可欣三年前发生了什么事情 欧可欣和荣钰是同一个人吗

来源: zdface 2021-06-23 06:05:44

   不说再见欧可欣竟然十多年没见过爸爸,在见到爸爸后控诉如果不是他三年前不会发生那样的事情,欧可欣三年前遭遇了什么?弹幕都在说欧可欣真实身份是荣钰

不说再见欧可欣竟然十多年没见过爸爸,在见到爸爸后控诉如果不是他三年前不会发生那样的事情,欧可欣三年前遭遇了什么?弹幕都在说欧可欣真实身份是荣钰,那么荣钰是怎么变成欧可欣的呢?

其实大家的猜测没有错,荣钰的确没死,但失忆了,现在她的身份是毒枭欧先生的独生女。另外,真正的欧可欣其实已经死了,现在的欧可欣是失忆的荣钰。荣钰虽然失忆了,但正义感还在,多次帮助穆青度过难关,且再次爱上了他,不知道结局中,二人能否喜结良缘呢? 不说再见欧可欣竟然十多年没见过爸爸,在见到爸爸后控诉如果不是他三年前不会发生那样的事情,欧可欣三年前遭遇了什么?弹幕都在说欧可欣真实身份是荣钰,那么荣钰是怎么变成欧可欣的呢?

  实际上,欧可欣多次帮助穆青,其实也引起了欧父的怀疑,甚至欧父一度把枪口对准了她,最终还是下不了手,可以预测,她最后不会死,欧父会伏法或者身亡。在这部剧的剧情里,主线其实就是缉毒警察的故事。远文接到组织的命令,化名“穆青”进入犯罪集团潜伏,收集消息,伺机里应外合,一举歼灭贩毒团伙。 不说再见欧可欣竟然十多年没见过爸爸,在见到爸爸后控诉如果不是他三年前不会发生那样的事情,欧可欣三年前遭遇了什么?弹幕都在说欧可欣真实身份是荣钰,那么荣钰是怎么变成欧可欣的呢?

不过还是想不明白,欧可欣为什么会是荣钰,荣钰当年在医院明明没有抢救过来,又是怎么变成欧可欣的呢?不说再见欧可欣三年前发生了什么事情?这一切谜题就更吸引观众继续看下去了。

原标题: 欧可欣和荣钰是同一个人吗不说再见欧可欣三年前发生了什么事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