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拜托了冰箱轰趴季小九第一期什么时候播出 第七季嘉宾名单更新时间揭秘

来源: zdface 2021-06-23 01:39:06

   拜托了冰箱轰趴季也就是第七季,飞行嘉宾高卿尘小九在第一期是什么时候播出?第七季嘉宾名单有很多新人物加入,更新时间揭秘每周网上八点准时上线。

拜托了冰箱轰趴季也就是第七季,飞行嘉宾高卿尘小九在第一期是什么时候播出?第七季嘉宾名单有很多新人物加入,更新时间揭秘每周网上八点准时上线。

不仅如此,在预告片当中大家也是可以看到飞行嘉宾是有吴磊呢,吴磊他是名青年实力派演员。因为他从小就出道来演戏了,所以很多观众都算是看着吴磊长大甚至是有如今的这个名气啦。因此对于吴磊罕见来袭综艺节目,对于他的平时日常生活是非常关注的吧? 拜托了冰箱轰趴季也就是第七季,飞行嘉宾高卿尘小九在第一期是什么时候播出?第七季嘉宾名单有很多新人物加入,更新时间揭秘每周网上八点准时上线。

在新一季节目当中最熟悉的依旧是王嘉尔依旧何炅这两位主持人呢,这档节目之所以能有精彩的看点。因为王嘉尔与何炅是默契是越来越高,在与飞行嘉宾们之间的互动,两人实力派主持人是把全场的氛围带动起来了呢。因此看到何炅与王嘉尔在预告片中亮相,这次晒出的预告片让人是有种青春回来以及很熟悉的感觉呢。 拜托了冰箱轰趴季也就是第七季,飞行嘉宾高卿尘小九在第一期是什么时候播出?第七季嘉宾名单有很多新人物加入,更新时间揭秘每周网上八点准时上线。

拜托了冰箱第第七季嘉宾名单熟悉的何尔萌,第一波飞行体验官赵丽颖,吴磊,还有新成员高卿尘,刘彰,陈梓铭加入。更新时间每周二会员抢先看。腾讯视频这次搞空降,拜托了冰箱轰趴季今晚八点不见不散!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