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你是我的荣耀什么时候播出 一周更新几集在哪播出

来源: zdface 2021-06-22 19:15:16

   杨洋和迪丽热巴这对俊男靓女主演的电视剧你是我的荣耀据可靠消息称已经定档了,那么你是我的荣耀什么时候播出呢?一周更新几集在哪播出也是大家热议的

杨洋和迪丽热巴这对俊男靓女主演的电视剧你是我的荣耀据可靠消息称已经定档了,那么你是我的荣耀什么时候播出呢?一周更新几集在哪播出也是大家热议的话题,这部电视剧开播在即啊。

这部剧来自顾漫的同名小说,细节上做了一些小改动。杨洋饰演的于途和迪丽热巴饰演的乔晶晶本是高中同学。在校期间,乔晶的崇拜者就是于途,但几次表白之后都被拒绝了。毕业后的于途成了一名航天工作者,乔晶晶则是当红明星。 杨洋和迪丽热巴这对俊男靓女主演的电视剧你是我的荣耀据可靠消息称已经定档了,那么你是我的荣耀什么时候播出呢?一周更新几集在哪播出也是大家热议的话题,这部电视剧开播在即啊。

两人后来在一次电竞比赛中重逢并成为乔晶的游戏教练,面对再次重逢的两人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除了杨洋、迪丽热巴两位男女顶流的主演外,剧中的主创也是令人欣喜的,潘粤明、胡可、王彦霖、郑合惠子的加盟,还有金晨、高露、涂松岩的友情出演,从演员阵容这点来说还是值得让人等待。 杨洋和迪丽热巴这对俊男靓女主演的电视剧你是我的荣耀据可靠消息称已经定档了,那么你是我的荣耀什么时候播出呢?一周更新几集在哪播出也是大家热议的话题,这部电视剧开播在即啊。

你是我的荣耀什么时候播出,一周更新几集在哪播出呢?据悉《你是我的荣耀》将在6月27日播出,而那时候也正好赶上了暑假时期,又到学生党熬夜追剧的时候了,究竟是不是这样呢?一起拭目以待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