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影守岛人王继才的故事简述结局死了吗 王继才为什么没军人

来源: 2021-06-21 20:14:18

  守岛人电影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主旋律电影,刘烨饰演的王继才是有历史原型的,电影中展现了王继才的故事简述,王继才结局死了吗?王继才为什么没军人?王继才夫妇守岛32年的故事十分感人。

电影守岛人王继才的故事简述结局死了吗 王继才为什么没军人.jpg

 现实版守岛英雄:小岛面积2个足球场大,守护32年一座岛、两个人,你守岛、我守你。电影《守岛人》讲述了“时代楷模”王继才、王仕花夫妇32年以岛为家无怨无悔坚守和付出的真实事迹。没有淡水、不通电、风暴肆虐,在这样的小岛,究竟能坚持多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