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千古玦尘月弥是什么身份是什么神 千古玦尘月弥是谁杀的复活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6-20 13:45:16

   在千古玦尘中,月弥这个角色也是蛮让人心疼的,好奇千古玦尘月弥是什么身份是什么神呢?千古玦尘月弥是谁杀的复活了吗?上古坐下的凤凰芜浣还说天启将月弥

在千古玦尘中,月弥这个角色也是蛮让人心疼的,好奇千古玦尘月弥是什么身份是什么神呢?千古玦尘月弥是谁杀的复活了吗?上古坐下的凤凰芜浣还说天启将月弥杀了,并且用她的血液生祭阵法,要毁灭三界,真的假的?

月弥喜欢天启,天启不可能会牺牲她,不过月弥是死了没错,天象不会骗人。至于天启为何堕落成为妖神,放弃天界四大真神的神尊之尊位,其实答案很简答,他是为了上古能够活着,他可以背上被三界唾弃的骂名布下炼化三界的灭世阵法,只为了上古能活着。 在千古玦尘中,月弥这个角色也是蛮让人心疼的,好奇千古玦尘月弥是什么身份是什么神呢?千古玦尘月弥是谁杀的复活了吗?上古坐下的凤凰芜浣还说天启将月弥杀了,并且用她的血液生祭阵法,要毁灭三界,真的假的?

天启做下如此错事,结果被封印了,而且被封印了六万年之久。而这六万年的时间白玦发现了混沌之力的秘密,于是谋划六万年,为了给保住上古,他想要以身平混沌之劫,可以说白玦不过是做了天启想要做的事情,守护上古。但是白玦的做法是牺牲自己替代上古,更高明一些,天启的做法则更狠辣一些而已。 在千古玦尘中,月弥这个角色也是蛮让人心疼的,好奇千古玦尘月弥是什么身份是什么神呢?千古玦尘月弥是谁杀的复活了吗?上古坐下的凤凰芜浣还说天启将月弥杀了,并且用她的血液生祭阵法,要毁灭三界,真的假的?

千古玦尘月弥是什么身份是什么神?千古玦尘月弥是谁杀的复活了吗?天启虽然喜欢月弥,但是两人不能在一起的,不过好在后来天启一直在寻找复活月弥的方法,六万年之后才知道月弥对自己的情意。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