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后续】汪小菲大s离婚了吗 汪小菲扇大s耳光经常被家暴是真的吗

来源: 2021-06-19 21:43:59

  原来大S和汪小菲的婚礼这么精彩,是我2g了!婆婆现场打架子鼓、高晓松致辞没说完宣传自己的作品,不知道汪小菲大s当时的心情是怎样的,汪小菲大s离婚了吗?汪小菲扇大s耳光经常被家暴是真的吗?和这个有关系吗?

所谓“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汪小菲母亲张兰资产被冻结的消息,不到一日功夫便在娱圈内闹得沸沸扬扬,“国民老公”王思聪更是不忘这个“复仇”的机会,第一时间在微博大做文章,一句“大s已哭晕在厕所……钢镚都没了怎么办”,看好戏的态度表现得实在很明显,随后他更是在微博评论中,频频暗示大S遭家暴,引发网友各类猜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