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千古玦尘后池什么时候恢复记忆 后池真实身份第几集变成上古

来源: zdface 2021-06-18 13:45:22

   千古玦尘后池的身份可不简单,前期像个小可怜一样懵懵懂懂,其实失去了记忆,真实身份却是上古界真神之首上古,后池只是一个类似分身而已,后池什么时候恢复

千古玦尘后池的身份可不简单,前期像个小可怜一样懵懵懂懂,其实失去了记忆,真实身份却是上古界真神之首上古,后池只是一个类似分身而已,后池什么时候恢复记忆和灵力变成上古,小说那一章也看得人热血澎湃。

该剧大致讲述的是女主上古(周冬雨)是四位真神中的,唯一一位女上神,芳华绝代,为打破混沌之劫,以自己的生命为代价,陷入沉睡,后古界时期,她为灵力低微后池上神。因为混沌之劫,上古上神失去了三百年记忆,也忘记自己的那段爱恋。而男主白玦上神(许凯)为了心中爱恋的女主上古上神,用六万年的时光收集魂魄,助其复生转世,用自己的生命代替上古上神化解混沌。 千古玦尘后池的身份可不简单,前期像个小可怜一样懵懵懂懂,其实失去了记忆,真实身份却是上古界真神之首上古,后池只是一个类似分身而已,后池什么时候恢复记忆和灵力变成上古,小说那一章也看得人热血澎湃。

女主后池看起来是爹云游四海终日离家娘抛家弃女另嫁的小可怜,灵力低微但靠着尊贵的身份位列上神。但其实是上古界四大真神之首,一个拥有混沌本源的神祗。在六万年前因混沌之劫来临选择以身殉世后沉睡。后古界时身份为清池宫的后池上神,为古君上神所养。 最后女主灵力回归成为上古的时候,帅炸了! 千古玦尘后池的身份可不简单,前期像个小可怜一样懵懵懂懂,其实失去了记忆,真实身份却是上古界真神之首上古,后池只是一个类似分身而已,后池什么时候恢复记忆和灵力变成上古,小说那一章也看得人热血澎湃。

很多人都感觉周冬雨不太适合上古这个形象,但是周冬雨毕竟是演技在线的,剧还没播出怎么就知道不合适呢?千古玦尘后池什么时候恢复记忆变成上古?期待周冬雨能够给人惊喜。

原标题:后池真实身份第几集变成上古千古玦尘后池什么时候恢复记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