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千古玦尘】小说上古番外篇缘起怀孕成亲在线阅读 上古+白玦+婚后番外续写

来源: zdface 2021-06-18 12:13:54

   千古玦尘电视剧原著小说上古有三篇番外,分别是缘起,怀孕,成亲,每一个番外都很甜,在上古小说结局只是讲了白玦复活,只有在番外中有白玦和山谷成亲怀孕的续

千古玦尘电视剧原著小说上古有三篇番外,分别是缘起,怀孕,成亲,每一个番外都很甜,在上古小说结局只是讲了白玦复活,只有在番外中有白玦和山谷成亲怀孕的续写,特别甜蜜,感兴趣的可以去搜索观看。

星零玄幻言情小说《上古》已完结,很多读者想看上古和白玦成亲的番外以及上古婚后怀孕的番外,但实体书上古中作者是没有写关于上古的番外的,不过在作者另一本书宁渊里提及了上古和白玦生了孩子,有关上古和白玦章节名为缘起。 千古玦尘电视剧原著小说上古有三篇番外,分别是缘起,怀孕,成亲,每一个番外都很甜,在上古小说结局只是讲了白玦复活,只有在番外中有白玦和山谷成亲怀孕的续写,特别甜蜜,感兴趣的可以去搜索观看。

《上古》番外中上古和白玦走到了一起,两人一起去了上古界,两人虽然还没有正式的举办婚礼,但已过上了老夫老妻的生活,认清了内心之后的两人更加相互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虽然上古觉得有没有仪式不重要,但白玦坚持要给上古一个盛大又浪漫的婚礼。 千古玦尘电视剧原著小说上古有三篇番外,分别是缘起,怀孕,成亲,每一个番外都很甜,在上古小说结局只是讲了白玦复活,只有在番外中有白玦和山谷成亲怀孕的续写,特别甜蜜,感兴趣的可以去搜索观看。

上古这本小说有很多原著粉丝,在很多人心目中封神的那一种,所以许凯和周冬雨的演绎也很期待,能否演出白玦和上古的那种感觉呢?上古番外篇缘起怀孕成亲在线阅读真的百看不厌!

原标题:【千古玦尘】 上古+白玦+婚后番外续写小说上古番外篇缘起怀孕成亲在线阅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