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叛逆者王世安小说结局怎么死的 叛逆者王世安叛变了吗是叛徒吗

来源: zdface 2021-06-17 17:36:09

   在叛逆者中,不到三十岁的王世安便当上了副站长,可以说真的是很有手段啊,好奇叛逆者王世安小说结局是怎么死的呢?叛逆者王世安叛变了吗是叛徒吗也是大家

在叛逆者中,不到三十岁的王世安便当上了副站长,可以说真的是很有手段啊,好奇叛逆者王世安小说结局是怎么死的呢?叛逆者王世安叛变了吗是叛徒吗也是大家所好奇的事情,因为在某件事情王世安露出了马脚。

陈默群曾对手下说,“最近日本人有新动作,想要拉拢上海滩的金融人士。”而朱怡真的父亲朱孝先正是上海滩的金融大亨,王世安得知朱怡贞被抓,失声道,“我有一表弟正想结识朱孝先,这一下咱们特务处得罪了朱孝先,可如何是好?”正是这一点使他露出马脚,王世安是潜伏在特务处的日军特工。 在叛逆者中,不到三十岁的王世安便当上了副站长,可以说真的是很有手段啊,好奇叛逆者王世安小说结局是怎么死的呢?叛逆者王世安叛变了吗是叛徒吗也是大家所好奇的事情,因为在某件事情王世安露出了马脚。

王世安拉拢顾慎言,是为了方便从档案室里获取情报。说陈默群的坏话,是挑拨顾陈二人的关系,制造特务处的人事不和,为日军发动侵华战争作情报上的准备。就算被陈默群知道了他说他的坏话,他也不怕。因为他并不是一个为了升职而患得患失的职场人。 在叛逆者中,不到三十岁的王世安便当上了副站长,可以说真的是很有手段啊,好奇叛逆者王世安小说结局是怎么死的呢?叛逆者王世安叛变了吗是叛徒吗也是大家所好奇的事情,因为在某件事情王世安露出了马脚。

叛逆者王世安小说结局怎么死的,叛逆者王世安叛变了吗是叛徒吗想必不用小编说大家就能够知道了,当陈默群抓了朱怡贞回来,王世安一副不以为然地样子,拉着顾慎言扬长而去,毫不遮掩自己的态度,也使他露出了马脚。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