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千古玦尘天启喜欢谁是好人还是坏人 天启反派身份结局怎么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6-17 16:42:31

  千古玦尘天启随着电视剧的播出就已经被剧透了是反派,天启喜欢谁是好人还是坏人啊?天启反派身份是真的,那么天启最后的结局怎么样?只能说天启一开始是没有黑化的,那么是什么原因造成的黑化呢?

 
上古,三界主神,由天启带大,但是比较调皮,第一次见到白玦就说白玦没有人情味,结果没一会就被白玦罚了。因为好友炙阳的相托,白玦还是答应了收上古为徒,估计每天早上都在用锣鼓喊她起床,所以白玦生病的这天上古也用了同样的方法,结果白玦是真的生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