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千古玦尘任豪演谁男几有吻戏吗 梧夕是个什么角色戏份多吗结局揭秘

来源: zdface 2021-06-17 12:15:13

   电视剧千古玦尘有任豪是演谁?男几有吻戏吗,之前的时候就是因为任豪传出戏份被删减不知道是真是假?梧夕是个什么角色,最后的结局揭秘有没有和凤焰在一起

电视剧千古玦尘有任豪是演谁?男几有吻戏吗,之前的时候就是因为任豪传出戏份被删减不知道是真是假?梧夕是个什么角色,最后的结局揭秘有没有和凤焰在一起?

这部剧也是周冬雨首次挑战古装戏,看周冬雨在这部剧里的造型还是蛮让人期待的。有细心网友还发现此前任豪参演的《千古玦尘》官博中,仅关于他的宣传动态都已经被删除;看来此次事件已有了后续的影响效果。 电视剧千古玦尘有任豪是演谁?男几有吻戏吗,之前的时候就是因为任豪传出戏份被删减不知道是真是假?梧夕是个什么角色,最后的结局揭秘有没有和凤焰在一起?

有娱记在公众号爆料道:任豪发言导致群嘲之后,《千古玦尘》马上推了通稿跟他撇清关系,本来他之前被爆约P,片方已经删了他部分戏份,现在直接减掉他这个角色,以保新剧正常上线;而真正受到影响的是他和赵露思的剧。 电视剧千古玦尘有任豪是演谁?男几有吻戏吗,之前的时候就是因为任豪传出戏份被删减不知道是真是假?梧夕是个什么角色,最后的结局揭秘有没有和凤焰在一起?

千古玦尘任豪演梧夕,算不上是男几顶多就是配角。梧夕是个什么角色戏份多吗有没有吻戏,和凤焰是官配最后的结局肯定是在一起了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