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刑侦日记人物介绍谁是坏人 袁伟豪喜欢谁韦医生是凶手吗

来源: zdface 2021-06-17 11:00:29

   tvb关注度极高的刑侦日记开播,惠英红饰演的杨碧芯演技很绝,小编带来了各人物介绍看看谁是坏人?袁伟豪在剧中是喜欢谁有官配吗,不少网友猜测韦医生是凶

tvb关注度极高的刑侦日记开播,惠英红饰演的杨碧芯演技很绝,小编带来了各人物介绍看看谁是坏人?袁伟豪在剧中是喜欢谁有官配吗,不少网友猜测韦医生是凶手真的吗?

韦医生是主角团吧?一开始暴露这也太没悬念了,如果不是给的暗示也太明显太故弄玄虚了吧。个人倾向会不会韦医生也是多重人格,戴隐形眼镜的是分裂出来的人格,绿眼睛的是主人格?或者是双胞胎之类的。 tvb关注度极高的刑侦日记开播,惠英红饰演的杨碧芯演技很绝,小编带来了各人物介绍看看谁是坏人?袁伟豪在剧中是喜欢谁有官配吗,不少网友猜测韦医生是凶手真的吗?

惠英红王浩信袁伟豪都把双重状态都演绎得不错,戴祖义意外地出彩,可惜目前黄智雯似乎发挥有限。不知此剧能否媲美心战,成为我心目中最佳的心理分析剧。不过朱玑这个人格时候的独白也太苏了吧,每个演员演技都在线,剧情扣人心弦。为港剧向好而开心。 tvb关注度极高的刑侦日记开播,惠英红饰演的杨碧芯演技很绝,小编带来了各人物介绍看看谁是坏人?袁伟豪在剧中是喜欢谁有官配吗,不少网友猜测韦医生是凶手真的吗?

刑侦日记人物介绍大家都大概的了解了吗?到底谁是坏人袁伟豪喜欢谁,韦医生是凶手吗?其实很明显不是啊,叶劲锋跟韦医生两个都自己说了是代入凶手视角引出真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