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杀猪女孙一宁豆瓣黑料不止骗钱 孙一宁iiiis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普通

来源: zdface 2021-06-17 09:54:08

   王思聪说要找公众号爆料杀猪女孙一宁的黑料,其实早在4年前豆瓣就扒出过孙一宁的黑料原来不止骗钱。孙一宁iiiis个人资料自己在直播的时候也说过家庭

王思聪说要找公众号爆料杀猪女孙一宁的黑料,其实早在4年前豆瓣就扒出过孙一宁的黑料原来不止骗钱。孙一宁iiiis个人资料自己在直播的时候也说过家庭背景普通,不是什么富二代。

王思聪向某八卦媒体投稿,透漏和孙一宁的恩怨始末,称当初和孙一宁暧昧期间发现她是拉拉,后孙向自己道歉,称自己和另一女生搞cp就是为赚钱,还在夜店自称是自己女朋友,自己这才继续和她暧昧。不过,王思聪承认自己有时候是有问题,但孙一宁这样的人品自己一定要曝光她。 王思聪说要找公众号爆料杀猪女孙一宁的黑料,其实早在4年前豆瓣就扒出过孙一宁的黑料原来不止骗钱。孙一宁iiiis个人资料自己在直播的时候也说过家庭背景普通,不是什么富二代。

孙一宁在直播间的多个黑料也被曝出,其中在一次主播连线过程中,孙一宁的秀了一段自己填词的rap,其中几乎每一句歌词都十分龌龊而无下限。充斥着各种污言秽语,还自称自己是下水道。有网友还爆料孙一宁此前带一伙人,到一位残疾老奶奶直播间嘲讽侮辱的事情,可见人品不行,而且该网友爆料孙一宁欺骗过孕妇、学生、老人很多人的钱,最后仅仅还了3000元 ,还有很多人都没有还。 王思聪说要找公众号爆料杀猪女孙一宁的黑料,其实早在4年前豆瓣就扒出过孙一宁的黑料原来不止骗钱。孙一宁iiiis个人资料自己在直播的时候也说过家庭背景普通,不是什么富二代。

杀猪女孙一宁在豆瓣确实是有很多的黑料不止骗钱,但是没有被证实也是真的。孙一宁iiiis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普通是自己说的,孙一宁在某平台的直播间,已经被封,而根据孙一宁的回应,自己直播间突然被封的原因,和王思聪无关,不是他找人弄的。所以,大概率是网友举报导致的封号。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