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邢昭林的现任女朋友是梁洁吗 2人吻戏真吻好奇私下会不会联系

来源: 2021-06-16 11:01:43

  邢昭林和梁洁凭借双世宠妃一夜爆红,也成为了热捧荧屏cp,好奇现实中邢昭林的现任女朋友是梁洁吗?剧里面明显能看出2人是真吻,这么多吻戏什么的好奇会不会因戏生情私下有联系呢?

QQ截图20210616110136.jpg

 邢昭林的现任女友,疑似还是一位大学生,非常的漂亮,也非常的厉害,是北大的哦。据可靠的消息称是陈泇文,小编也发现,他们两个人在微博上的互动也非常的多,他们还是彼此的关注,所以陈泇文很可能就是邢昭林的现任女朋友。所以关于邢昭林和梁洁的事情,大家就不要在期待了,他们各自美丽,各自搞事业,不是很好的吗?邢昭林和梁洁是因为一起主演《双世宠妃》而走红的,也是因为这部穿越剧,让不少网友成为了八王爷和八王妃的cp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