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放学别走电视剧更新时间追剧日历 一周更新几集在哪播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1-06-15 17:03:05

  放学别走这部电视剧正式播出了,李婷婷和姚弛两个俊男靓女的搭配还是很养眼的,放学别走电视剧更新时间追剧日历来袭,一周更新几集在哪播出呢?高考落榜生方学与从重点大学退学回来的卫来在香江中学相遇会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呢?

放学别走电视剧更新时间追剧日历来袭,一周更新几集在哪播出呢?6月11日20:00优酷全网独播,VIP会员抢先看!VIP20:00首更4集,周六至周日更新2集,次周起每周一至周三更2集,6月17日10:00起VIP尊享超前点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