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爱上特种兵梁牧泽什么时候发现监听设备 梁牧泽和夏初第几集在一起

来源: zdface 2021-06-15 15:24:06

   爱上特种兵中,卓然像个变态一样把监听设备放在了梁牧泽的家中,还放在二喵身上让人难以察觉,梁牧泽什么时候发现监听设备?他和夏初说的话都被窃听细思极

爱上特种兵中,卓然像个变态一样把监听设备放在了梁牧泽的家中,还放在二喵身上让人难以察觉,梁牧泽什么时候发现监听设备?他和夏初说的话都被窃听细思极恐,梁牧泽和夏初第几集在一起?就差捅破一层窗户纸了。

卓然返回国内的目的,就是为了夏初,而他安装窃听器的目的,就是为了更好的监视夏初的一举一动,更想知道她究竟在想些什么。可将监听器材安装在一只流浪猫的身上,这就让观众觉得不太科学。难道卓然会定期地上门更换电池? 爱上特种兵中,卓然像个变态一样把监听设备放在了梁牧泽的家中,还放在二喵身上让人难以察觉,梁牧泽什么时候发现监听设备?他和夏初说的话都被窃听细思极恐,梁牧泽和夏初第几集在一起?就差捅破一层窗户纸了。

估计,编剧之所以要安排卓然,将窃听器安装在流浪猫的身上,是想凸显男主梁牧泽敏锐的观察力,因为他突然返回家中,就察觉到了异常。只不过梁牧泽这样一位身经百战的特种兵,也被编剧的这种不科学的操作欺骗了,有谁会想到窃听器会在不需要电力供应的基础上运作?这太不科学了。 爱上特种兵中,卓然像个变态一样把监听设备放在了梁牧泽的家中,还放在二喵身上让人难以察觉,梁牧泽什么时候发现监听设备?他和夏初说的话都被窃听细思极恐,梁牧泽和夏初第几集在一起?就差捅破一层窗户纸了。

目前梁牧泽还没有发现安装在二喵身上的监听设备,他和夏初的甜蜜日常都被卓然偷听,太像个变态了,梁牧泽和夏初第几集在一起?他要是听到这个岂不是要气炸来。

原标题: 梁牧泽和夏初第几集在一起爱上特种兵梁牧泽什么时候发现监听设备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