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相娱看】不能恋爱的秘密是由哪部漫画改编的 漫画结局苏伊李嘉尚在一起了吗

来源: zdface 2021-06-11 23:39:10

   近两年根据漫画改编的国产偶像剧也越来越多了,不能恋爱的秘密是根据哪部漫画改编的?原著漫画还挺有人气的叫做“不可能的世界”,光是听剧名就觉得挺吸

近两年根据漫画改编的国产偶像剧也越来越多了,不能恋爱的秘密是根据哪部漫画改编的?原著漫画还挺有人气的叫做“不可能的世界”,光是听剧名就觉得挺吸引人,为什么不能恋爱,苏伊李嘉尚漫画结局在一起了吗?

《不能恋爱的秘密》该剧改编自“不可能的世界”同名小说漫画,原IP人气 39 亿+,时尚芭莎重磅推荐。故事讲述的是丢失记忆的双面女主“苏伊”,在找寻掩盖的真相及遗失记忆的过程中,遇到甲方爸爸“李嘉尚”,居然是与自己失忆事件相关的“青梅竹马”,随之而来双方上演了一出职场的套路与反杀,并在两人调查真相过程中,凭借着“势均力敌”的默契,重新解构现代年轻人的爱情观和另类职场人生。 近两年根据漫画改编的国产偶像剧也越来越多了,不能恋爱的秘密是根据哪部漫画改编的?原著漫画还挺有人气的叫做“不可能的世界”,光是听剧名就觉得挺吸引人,为什么不能恋爱,苏伊李嘉尚漫画结局在一起了吗?

《不能恋爱的秘密》是一部围绕“秘密”展开的悬爱治愈成长剧,当复仇黑天鹅遇到傲娇白马王子,一场相爱相杀的反套路爱情故事就诞生了。该剧打破以往类型剧风格,告别傻白甜,展现男女主高能的“套路”与“反套路”博弈,并融入了悬疑设定及时尚元素,丰富视觉呈现,力求让观众在大呼剧情精彩的同时,过足眼瘾。 近两年根据漫画改编的国产偶像剧也越来越多了,不能恋爱的秘密是根据哪部漫画改编的?原著漫画还挺有人气的叫做“不可能的世界”,光是听剧名就觉得挺吸引人,为什么不能恋爱,苏伊李嘉尚漫画结局在一起了吗?

不能恋爱的秘密》李嘉尚和苏伊吻戏也太好嗑了吧!预告释出车速全开,帅哥美女太会亲了,又欲又有张力~感觉刘亦畅真的好适合演霸总,感兴趣的也可以去看看原著漫画。

原标题:漫画结局苏伊李嘉尚在一起了吗不能恋爱的秘密是由哪部漫画改编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